Monday, July 27, 2009

★高跟鞋和脚趾论

刚刚被我的宝贝的电话吵醒,但是心里是甜蜜的。我也该起床了啦懒猪!充好电就要gogogo!

每次都想着,我的每一通与男友的电话都是长途电话呢!明明讲电话的内容普普通通,就是男女朋友会问的一般问题,但是,就算我们在做着普通的日常例事,每一通电话就如它的距离一样牵带着不平凡的意义。哪怕用短短的几秒说声:我爱你,都是字字意义重大!钊,我爱你!(甜蜜中!)

(醒!)今天要写我的Observation,关于女生穿高跟鞋!
女生啊女生,虽然本小姐不太爱没事穿穿高跟鞋,但是我还是爱它的。对高跟鞋有一定的眷恋是女生的特权!一双再好看的高跟鞋,绝对绝对会被穿的人给毁容!女生要多多注意了!例子如下:

严重犯错第一宗case: 脚趾!!
脚趾是一个很少被照顾的地方。脚趾甲太长,黑黑脏脏的都OUT!!尽管女生已经为脚趾涂上美丽的趾甲油,穿高跟鞋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你脚趾啊!我常常注意这一点:脚趾开开!!
女生要穿露脚趾头的高跟鞋,一定要不断提醒自己要把脚趾夹紧!不要脚趾开开的好像试图用脚趾把地站稳,穿高跟鞋本来就是违反physics(物理学)对平衡点的道理。跟细细的还要加上3/4寸的,怎样站得稳就要看个人了,根本不能尝试把脚趾开的宽宽的站稳,那么不如就穿平地鞋!最好还是好像涎水的蛙鞋那么宽,够稳了吧!


严重犯错第二宗case:趾甲油!!
还是露脚指头的高根比较容易惹毛我。注意趾甲油颜色!好吧,就先研究没有涂趾甲油的脚趾! 严重避忌趾甲长没有修,死皮厚得蜜蜂叮不进去!没有洗干净黑黑脏脏的,污垢厚得蚂蚁爬在脚趾会被沙海一样吞下去!平时洗澡麻烦把脚趾洗干净,还要隔一段时间磨沙,穿起高根鞋才不会把人家的眼睛弄瞎!就算不涂趾甲油,干净健康的脚趾算过关!至于有涂趾甲油的女生,在脚趾甲还是不能长!除非你是巫婆化身。选趾甲油还是一个显示你个人品味的知识呢!我看过有些女生真是懒得无可救药!脚趾甲的趾甲油颜色都落得七七八八,拇指有3/4的趾甲油,其他脚趾也是零零落落,还敢穿上露脚趾的高根!麻烦你假装sporty打扮,穿上球鞋好了!趾甲油呢,就拜托不要买那些pasar malam的3瓶10元的趾甲油,如果要买也拜托选看起来没有那么cheap的颜色!受不了看到有人会涂上亮+浅的橙色亮+浅的粉红色!拜托那种颜色,还不如买nippon漆涂上算了!


穿高根鞋应该是优雅的,性感的。但是我个人觉得那2个case真是看到女生不穿鞋会舒服一些。不要勉强穿太高的高跟鞋!不要把小腿肌肉挤出来!不要走路好像走在空中悬钢丝!

谢谢各位高跟鞋美眉的忍耐,不要扁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