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宅女感慨的一晚

我很宅。。。
不回家留在学校的我,
生活就是24小时漂在5楼。
电脑因为之前存量不足而删掉所有的戏,是所有!!
所以我的宅生活更单调,黑白!

宅到什么程度吗?连食堂都不去。
三餐呢?
冰箱可以吃的都吃。麦片加炼奶似乎已经是常饭了。
炼奶也快完了 -,-

有时真的很想跟姐出去,
但是她总是扫兴。
好几次了。

每天起来就是开电脑上facebook,
没有assignment就这样,有assignment也是这样,提不起劲来。
没有电影/综艺节目/卡通/所有会动加又声音的视觉和听觉享受的人生。。。
搞到我呢,现在听歌很小声,稍微大声我嫌吵了!
严重吧?

干吗不开pps或youtube?
pps在学校可以load出来广告我就要买烧猪还神了。
youtube每次load综艺节目的开始,就是一堆动画和前面的介绍歌,之后就要等到蜘蛛造网才有。
于是我点击了‘close'
close all tabs? yes! all fucking unloaded tabs!

宅就像厌食症。
本来不吃变瘦,个个赞你瘦了,心里沾沾自喜。
后来就变成看到食物就想吐。

宅呢,开始很享受这样的清静。不必花钱。
后来偶尔想出去但是人物时间地点不妥,就罢了。
最后就想我现在这样。

朋友好像很少。
爱人晚上才得空。
facebook越来越无聊。

宅久了对一切没劲。
不写了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