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无题

夜深人静,越来越不喜欢facebook。玩腻了,我想很多人早就玩腻了,因为我想关心的人很少update,反而一堆无聊人的照片每天在new feds出现。 =.=

还有2星期我就要去香港,兴奋呢。不过,烦躁的心情一点也没有比兴奋少。

烦躁synoptic,
烦躁contemporary discussion,
烦躁凌晨没人载我去机场。

还好 Alaz Goh 说了让我放心的话。'Enjoy your stay in HK, don't worry'. 我也一定要加油不能让他失望。Thank you.

感激 Miss Gowrie 指导我对未来的方向。她就像一位母亲对我说话,告诉我自己在学业和未来事业上的方向。 You are my role model now. Thank you.

原来在你要改变一个人时,或者你想在他面前呈现出怎样的自己当儿,你自己真的会改变。感激内心的天使征服了恶魔。

今年的生日。除了另一半给我的礼物及快乐。其实我是寂寞的。
感谢佩汶的礼物,她简直像位姐姐这样,她就是给我姐姐的感觉,是我这辈子工作时期遇到的其中一位好人。
感谢我的姐姐陪我,蛋糕,donuts..我知道你要陪我度过生日。
还有父母的爱,谢谢。
问问自己,到底我还能混在哪群朋友里?还是这个年纪已经没有必要有一斑朋友,是很要好的那种。不是自己人缘差,自己身边还是很多爱我的朋友,讨厌我的也存在。
所以, 928可能是我熟悉的日子,还有facebook一堆祝福的日子。

成长让我得到的,足以补偿我失去的吗?
曾经无所不谈的朋友,他们都不在身边。身边的朋友,不再无所不谈。

也许好友要另一半来代替了,听见吗,我的你!

又是时候做 Assignment。待续。

1 comments:

多多 said...

加油做吧,有assignment压力的时候,想法也会很负面,等做完就会又开心活泼了哈哈^^我就是这样哈哈

Post a Comment